1015号放映室

我知道爱是把倾斜的雨伞⛱️ 而我永远偏向你🍮

【冻7】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🍊(续)

🍊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🍊 来源于这篇的结尾


🍊:是当年浅老板给我写的另一个版本的结局,当时想写个冻子哥视角放到最后做结尾来着,最后也没写出来,想了想还是放出来给大家看看@苏倾逸 浅老板我的神!



小果冻站在窗边挂断电话后一回头就对上了487的目光。



温温柔柔的,和平常他见到的不太一样。



那个人显然一直在看着他,像是他走在路上,却有个人一直在背后等着他,等他回头去拥抱他。



而现在他发现,这个人是他喜欢的487。



或许,他该勇敢一点的。



他就站在窗边看着床上的487,开口道:“我有个喜欢的人,但是你也知道我其实不太会说话的,但是我怕我这样会错过一个很好很好的人....”



487愣在那想,是不是刚刚自己有点过分了,让果冻觉得有点不合适,想要跟自己说清楚的。



他想要解释,话未出口却被小果冻打断了:“我喜欢吃柚子,但是橘子也很甜,我想能跟你一起尝尝。”



“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,但你是我唯一想要的选择。”



487被这突然而来的海量信息淹没了,脑子里炸开了一朵烟花,烟花上面写的全是“他喜欢我”。



他就这样愣了很久。



直到小果冻局促起来,开始低头向他道歉的时候,他才回过神来,用没受伤的手拍了拍床道:“你抱抱我。”



这回愣住的人变成了小果冻——他正以为自己被拒绝了呢。



床上那个人看见他愣住的样子“噗嗤”一下笑出了声,眉眼弯弯的望着他。小果冻看着那双眼睛,原本就光彩熠熠的眸中现在有了一个明确的身影。



他觉得好幸运,那个人是自己,又觉得这眼神有点熟悉,其实很多次487看向他的时候,都是这个样子的—赛场上四跑放下手机的那刻,487是这样看向他;起床之后在楼下碰面,487也是这样笑着跟他打招呼。



其实我们早就已经被命运安排在了一起,只不过我们两个太笨了,谁都没来得及发现而已。



在满屋子的柑橘清香里,小果冻走过去弯腰抱住了487。487的下巴垫在他肩膀上,轻轻说了一句:“你得陪我吃一辈子的橘子。”



小果冻也笑起来,直了直身子轻轻吻了吻487后颈的腺体。



外面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起了小雨,雨滴拍打在窗户上,屋里是橙黄色的暖光,还有栀子和柑橘混杂的香气。



“如果可以,我们一起去看海吧。”



487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。



小果冻也没问为什么,只是站起来吻了吻他额头道:“嗯,好。”



“晚安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海边的风,屋檐的雨,兜兜转转我还是一样喜欢你。把我最美好的回忆,都给你。”


——End


那是我一直想要只带你去的海边♪

评论(4)

热度(297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